【战队拟人】战队日常手册1-6

沉迷战拟不可自拔。

————————————————————————
1
要说战队哪个最有钱——我是指属于自己可使用的,那绝对是义战。
虽说是第九赛季才出道的新人,但是那扑面而来的有钱气息着实拉了一波仇恨。
遥想以前的战队,哪个不是左跑赞助右拉代言的?即使是现在,那也是靠明星效益带起来的。真论属于自己的资产没几个比得过义战。
因此,每次一帮人出来吃饭总归是义战付钱。
名曰:吃大户。

2
其实战队以人的方式出现的时候自己都觉得惊讶,更别说各队队长了。
早期出现的时候有俩妹子。一个是烟雨不必多说,另一个则是百花。
穿着民族风小裙子甩着俩马尾的小姑娘出现的时候,反应最大的不是孙哲平而是魏琛。
“我靠!凭啥战队里都是男的,百花是个姑娘,蓝雨就是个大老爷们儿?!”
叶秋看看百花孙哲平张佳乐,再看看魏琛,点根烟。
“看脸吧。要是蓝雨是个姑娘,你俩站一块儿,保不齐你会被当成怪蜀黍。”
“叶秋你滚!”

3
再说他们拖着义战吃大户的事儿。
其实一开始队长们是担心的,后来一想,就算他们一本正经跟路人说:
“我是霸图/嘉世/蓝雨/微草……”
那人也得信对不对?
所以队长们极其放心自家的吉祥物出去浪。今天可能在北京看香山红叶,明儿个就可能在云南呼吸新鲜空气,走遍祖国大江南北。

4
哦对了,说说他们的外貌性格。先谈谈唯二的两位女性。
烟雨外貌随了楚云秀,性格上则是更干净利落,气场强大。往那儿一站,气场一开。照蓝雨的说法:再加个霸图。一人一身黑西装跟个黑社会似的,就差身后跟着一群小弟背景。
当时蓝雨说着话的时候靠着墙跟嘉世一人一根烟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嘉世拍手附和。
烟雨瞥了一眼俩站着说话不费劲儿的继续化妆。
“不像你俩,烟雨楼云秀一个人抗不过来。”

5
百花长相清秀,二、三赛季时候跟个初中生一样。靠这个,她刚进战队圈子时欺骗了所有人。个个都当她是小姑娘宠着。
直到后来一帮人出去玩儿遇上找事儿的。霸图蓝雨刚要站出来,百花一个抢先把人撂倒在地。甩甩手整理一下头发末了还嫌人儿没出力。
空气顿时安静。
半天嘉世总结一句:
“得,这完全随了人队长副队长的匪气。”
后来到九、十赛季的时候,百花外形定了下来:清清爽爽一邻家姑娘,遇见人笑嘻嘻的。和楚云秀出去的时候总碰着搭讪的,不过烟雨气场在那儿也没什么人一般都找百花。
天知道如果不是烟雨拦着,况且百花性子稳重不少。就一般直男搭讪方式完全跟耍流氓没两样儿的,打一顿那是绝对不够的。

6
蓝雨。有人会觉得蓝雨应该是个阳光清秀的的小伙子。
小伙子不假,清秀不假。但是阳光……
同志们,你们想想蓝雨第一任队长是谁?魏琛。
不是说战队跟队长有父子关系,但在性格上影响不小。
那时候霸图嘉世都随队长——青春期。放眼望去跟蓝雨差不多的只有皇风了。
皇风比起蓝雨可负责多了。
出门儿都是皇风负责带,蓝雨负责开道。让蓝雨管?那猥琐的性子指不定带着一群青春期闹出什么事儿。
直到第四赛季剑与诅咒出道,蓝雨的性子才收了不少。却喜欢上没事儿蹲个角落抽烟。

—————————————————————
各段时期不定。第二段是一、二赛季。
百花匪气致敬萨摩太太的time。

热度 48
时间 2017.04.16
评论(6)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