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队拟人】战队日常手册7-12

7
开头说了义战有钱,但义战不只有钱也有颜。

配个办公室再来俩秘书。直接转到隔壁言情总裁区,妆都不用画。

战队里队长队友一溜儿的老板,从商场上出来的气场只有在和其他战队打比赛的时候会被压倒。
烟雨、百花两个人出去逛街经常拉着义战——砍价他熟。

这就导致在大部分路人眼里是富二代带着两个小蜜出来游历人间。实际上,义战一个都打不过。

比起其他战队,义战其实没有很大压力:因为他不需要靠神级选手给自己带来资金投入。也因为这样在刚进联盟时很多人都以为是富二代们没事儿玩玩游戏放松来着。

当然我们都知道义战不是来玩的。

8
义战出现的时间比兴欣早。

楼斩宁看见的第一反应不是:什么?!我家战队成精了?!

而是:什么?!我家战队这么老实?!与外表总裁画风不符啊!

诚然,义战的队员在商场上呼风唤雨,但在荣耀比赛上着实是个新手,这直接体现在义战的性格上。

如果后面没有孙哲平的加入,其他人甚至在比赛后不太好意思面对义战:老实人啊!

简直联盟最后的良心。

9
对比义战,三零一度的评价只有两个字:心脏。

还不是一般的脏。虽然三零一度一没战术大师,二没冠军,但不代表三零一自身不行。

杨聪为了顾全队伍在比赛中几乎不用舍命一击,而在私底下战队们自己分组比赛的时候,三零一度操作的刺客走位风骚,可爱用舍命一击了。

分组时队伍内指挥一般是以两个为中心,和三零一度一组的时候,前半场都以三零一指挥为主。

开场先蹲角落,边指挥边走位。等对方找到自己,这边移交指挥权那边舍命一击,局势明了。

基本当三零一度的舍命一击成功,那就不用打了。

所以说,看人不能看脸——即使他长得老实。

10
在肖时钦没出道之前,雷霆也是老实人。曾一度获得“联盟的良心”称号。

当然,这还是没有肖时钦的时候。

在第四赛季之前,雷霆还是个软软萌萌的小正太。有比赛的时候,特别乖的和自家选手坐在准备席上。

雷霆看到自家选手角色死亡的时候还会啪嗒啪嗒掉眼泪。比赛后本来是想过握手的战队只好先安慰他。但雷霆一转头抱住自家队长背对着闷声闷气地说:
“雷霆不需要安慰,雷霆一定会打败你们!”

后来,肖时钦出道。带着雷霆冲进季后赛时,一排人坐那儿开始怀念还是正太的雷霆,不约而同的叹气。

旁边已经是青年模样、带着眼镜的雷霆笑而不语。

11
最早出现的是皇风。即使是蓝雨,也稍微晚了那么一些。

皇风出现时是个青年形象,所以早期都是皇风带着其他人。嘉世、霸图还有百花几个都是刺头儿,一个比一个年轻气盛。

微草不算。但他懒,还属于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多次挑拨几个刺头搞事情。郭明宇强烈谴责林杰带出来的歪风邪气。

郭明宇其实很负责,这也是为什么是皇风带着而不是蓝雨带的原因。

皇风长相跟三十岁的魏琛差不多——特指沧桑。
对比蓝雨越来越年轻,皇风脸上已经有胡渣儿了——明明是同时期的战队。

12
呼啸长的和林敬言差不多,温温和和一个斯文人。有时掏副眼镜带上跟个上班族一样。

性格也与战队主打职业不沾边。通常在搞事的闹起来之前先站出来做个和事佬。甚至在百花持续低迷状态那段时间只有呼啸一直在旁边帮她舒压——其他人也不敢靠近百花。

可以说,当呼啸出来说话时,战队们基本都是听的。

当然,呼啸也有低压的日子——林敬言转霸图,唐昊进呼啸。那个时候唐昊和方锐的打法无法相融,对内矛盾一度加深。

霸图百花两人根本不敢在呼啸面前出现。

虽然不是他们的错,虽然呼啸还是那样温和的笑着。

—————————————————————
悄悄摸摸求个小蓝手,欢迎捉虫w。

热度 39
时间 2017.04.17
评论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